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绿茵动态

《国家报》2009年南美最佳阵容 巴西竟无人入选

来源:华商网-重庆时报
2010年01月02日13:24

  乌拉圭《国家报》公布了该报评选的年度南美最佳球员以及最佳阵容,结果效力于大学生队的阿根廷球星贝隆以109票的绝对优势当选了南美足球先生。在最佳阵容评选中,阿根廷4人入选成为最大赢家,而巴西没有人入选。

  《国家报》评选的年度最佳是南美洲足坛最权威的年度足球奖项,其地位相当于由《法国足球》杂志评选的欧洲金球奖。由于其评选范围为在南美及墨西哥效力的球员,因此包括梅西、卡卡等球星均无缘该奖项。第二次夺得最佳球员的贝隆追平了马拉多纳的获奖次数,而获得该奖次数最多的是他的同胞特维斯,后者曾在2003~2005年分别代表博卡青年以及科林蒂安连续当选了3年的足球先生。

  2009年南美最佳阵容

  门将:格尔·平托(智利)

  后卫:雷亚斯科(厄瓜多尔)、德萨巴托(阿根廷)、奥塔门迪(阿根廷)

  中场:梅德尔(智利)、门德斯(厄瓜多尔)、贝隆(阿根廷)、洛德伊罗(乌拉圭)

  前锋:苏亚索(智利)、萨尔瓦多·卡巴纳斯(巴拉圭)、比勒尔(阿根廷)综合

  

责任编辑:静娅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