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田径 > 飞人刘翔 > 飞人动态

刘翔元旦坚持训练 伤势基本痊愈仅一问题需解决

来源:法制晚报
2010年01月02日15:01

  本报讯(记者宫云捷)新年第一天,刘翔不休息。 昨天 是2010年元旦,刘翔和国家男子110米栏运动队的队友、教练们在上海莘庄训练基地坚持冬训。

  刘翔曾在北京奥运会上因脚伤退赛,如今经过400多天的恢复性训练,他的伤已基本痊愈,可以顺利完成比赛。“其实我感觉现在我的脚部力量要比以前强很多,目前唯一需要解决的是右脚速度和技术的结合。”刘翔对媒体表示。

  刘翔的教练孙海平透露,刘翔现在右脚的力量要大于左脚,但快速支撑和蹬地的能力还不足,这主要是因为他的右脚在手术后没有进行相关训练。 摄/记者柴程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