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绿茵动态 > 国际扫赌|国际足坛扫赌风暴 > 中国足坛扫赌

李承鹏博客再抖赌球猛料 国足队长曾遭庄家绑架

来源:大众网-半岛都市报
2010年01月02日16:05

  日前,著名足球记者李承鹏在博客里节选了自己《中国足球内幕》一书的部分章节,文中披露了一件惊天大案:国足队长曾因赌被黑帮绑架!文中透露,这位著名的队长因没有完成庄家的目标而被绑架三天,并差点被挑断脚筋。而此后他在场上的屡屡失常,也被疑与庄家的“协议”有关。

  下面是博客的节选:

  下面很温柔地选载《中国足球内幕》里2004年发生的一件事——国足队长被黑帮绑架。

  他是因欠钱被南方一个庄家绑架的。

  那是在中国国家队客场打完中国香港队后的一天,因为屡屡完不成庄家的目标 ,他被绑走了,庄家说要挑断他的脚筋。此时俱乐部的集训已经开始,无人知道球星的行踪,直到球星哀求庄家能否打个电话,让人来取他,日后才有机会上场比赛还债。

  庄家一直把球星绑了三天,想到毕竟这名球员名头太响,才让他打电话给俱乐部。可这家俱乐部此时已经很穷了,工资都发不起,否则球星也不可能去踢假球,筹措很久,一名S姓的副总(属于背后赞助企业的高管)才带着很少的钱来到指定地点,并晓之以理,动之以情,阐述了“留得青山在,才能还赌债”的道理。很难知道当时庄家与球星之间达成何种赎身的条款,放走了这名球星。

  该名球星,技术全面,能攻擅守,曾担任国足队长。

  声明一下,这是一个未经证实的传闻,唯一能证实的是:这名国足队长在一场世界杯预选赛后,神秘消失了好几天,引起球队内部极大轰动,无论是带头大哥一样的主教练,还是球队中最好的朋友,都不知道他去了哪里,回来后,他也绝口不提这几天的行程。但是这件可谓中国国家队建队史上最严重的绑架案,却在G7风暴中无意中被透露出来。我们曾找这家俱乐部的其他球员证实过,他们默认了这件事情。而且一个对赌球内幕很熟悉的知情人,还证实了这名球星后来甚至去找过医生,并把病历拿到了手。

  据说足协高层也是知道这起绑架案的。不过,足协的高官是不会证实这个故事的真伪的,永远不会。

  但是,球星在后来的世界杯预选赛里的表现如同梦游,错失进球机会,从而间接导致国足失去进军世界杯机会,他在之后几年的国足比赛里有多次表现异常,丧失关键进球机会。也许是跟他的脚筋总在关键时刻想起差点被挑断,从而条件反射式发挥失常有关,也许,就是和这起绑架案中,和庄家达成的协议有关。

  

责任编辑:静娅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