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篮球其他 > 奥神篮球俱乐部 > 奥神动态

孙悦MV女主角现场助威 奥神擒芝加哥蒸汽九连胜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百合
2010年01月02日18:20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010年1月2日15:00,成都国际篮球邀请赛第五轮第9比赛日在成都体育学院打响,北京奥神迎战美国ABA联赛芝加哥蒸汽队,芝加哥蒸汽队是ABA联赛的一支新军,去年才加盟ABA,处子赛季取得22胜6负的成绩,排名第五。本赛季截止目前战绩为9胜1负,在ABA战斗力排行榜上名列第三位。孙悦首支单曲MV女主角中央戏剧学院大三表演系的美女郭映也亲临现场为孙悦助攻。北京奥神队在首节领先14分的情况下,由于自身失误增多,次节就被对手逆转。北京奥神队带着9分的劣势进入末节,第四节比赛海伍德成了奇兵,孙悦在最后的1分26秒时间里得到5分1个前场篮板,帮助北京奥神队将比分反超,最终,北京奥神队以102-95击败芝加哥蒸汽队,取得九连胜。

  四节比分:31-17;19-34;20-28;32-16。北京奥神:孙悦20分6个篮板4次助攻,金鑫11分,张松涛10分7篮板;芝加哥蒸气队:罗伯特-布什19分4个篮板。

  比赛一开始,孙悦率先发炮右翼30度角投篮命中,之后李伟投篮得分,芝加哥蒸汽队开场后的三次强攻都不中。斯泰登上篮得分,接着张松涛进攻中搏到对手犯规,2罚全中,北京奥神队开局以8-0领先。芝加哥蒸汽队在3-10落后时,请求了暂停。暂停后,李伟助攻,斯泰登空中接力上篮得分。芝加哥蒸汽队的佩兰右翼远投命中,孙悦马上三分还以颜色。北京奥神队屡次发动快攻,以20-6领先,优势越来越大。芝加哥蒸汽队的托马斯连续两次出手得分,孙悦随后突破低手上篮得分。芝加哥蒸汽队逐渐进入了状态,逐渐将分差缩小到了7分。佩斯突破反手上篮得分,孙悦长传助攻,金鑫轻松上篮得分。北京奥神队连续进攻得手,首节比赛结束时,北京奥神队以31-17领先,孙悦单节得到10分。

  次节比赛,芝加哥蒸汽队率先得分,接着怀特抢断,一条龙上篮得分。李伟上篮得分,芝加哥蒸汽队随后打出一波高潮,将分差缩小到了6分。斯泰登左翼跳投命中,芝加哥蒸汽队的怀特反击快攻得手。北京奥神队连续出现失误,传球失误、进攻犯规,主帅科伏特马上对场上人员进行了调整。布什远投命中,芝加哥蒸汽队以36-40仅落后4分。佩兰进攻造成北京奥神犯规,2罚全中。佩斯进攻也造成对手犯规,可惜2罚全不中。之后,斯泰登运球失误,芝加哥蒸汽队球员扬投篮不中,托马斯跟上补篮得发,分差只剩下1分。黄海贝上篮得分,布什右翼马上回敬一球。扬上篮得分后,芝加哥蒸汽队以44-43反超了。北京奥神的失误过多,葬送了自己的领先优势。孙悦右翼远投命中,将比分扳成48平。斯泰登上篮不中,孙悦补篮也不中,斯泰登再次补篮得分。但芝加哥蒸汽队中线附近的超远距离压哨三分打板命中。本节比赛结束时,北京队奥神队以50-51落后。上半场比赛,孙悦得到15分。

  第三节比赛,芝加哥蒸汽队打出一波10-2的小高潮,以61-52领先。北京奥神队面对落后请求了暂停,暂停后,佩斯利用队友掩护投篮得分,接着金鑫篮下强打得手,北京奥神队连得4分。佩斯轻松突破上篮得分,怀特上篮被孙悦封盖,怀特拿到前场篮板,上篮不中,孙悦抢到防守篮板,但北京奥神的进攻不中。佩兰左翼24秒压哨三分命中,托马斯防守佩斯犯规,佩斯2罚1中。金鑫快攻得分,芝加哥蒸汽队的胖球员托马斯连续得分,北京奥神队由于失误多,难以将分差缩小,本节比赛结束时,北京奥神队以70-79落后。

  末节比赛,北京奥神队仍然注意力不集中,多次出现失误。但利用高度,内线连续得分,北京奥神将比分追成了76-82。芝加哥蒸汽队请求了暂停,暂停后,北京奥神将分差缩小到了2分,以82-84落后。芝加哥蒸汽队防守斯泰登犯规,斯泰登2罚全中,双方战成84平。布什右翼后仰跳投命中,海伍德左翼底角远投命中,北京奥神队反超。希尔圈顶三分还以颜色。比赛进行得非常激烈,比分交替领先。之后,双方又战成89平。芝加哥蒸汽队依靠罚球,重新领先。海伍德右翼45度角远投命中,北京奥神队反超。孙悦快攻搏到对方犯规,孙悦2罚1中。接着对方防守张松涛犯规,张松涛2罚全中。随后,海伍德进攻造成对方犯规,也是2罚全中。北京奥神队长传,孙悦轻松上篮得分。全场比赛结束时,北京奥神队以102-95胜芝加哥蒸汽队。

  (百合)

  

责任编辑:王文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