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CBA > CBA内外

前瞻:大郅巴特尔国产中锋对决 上海剑指五连胜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百合
2010年01月02日18:31

    搜狐体育讯 2009-2010赛季CBA第七轮常规赛将于1月3日打响,八一队客场挑战新疆队,王治郅与巴特尔两位国产中锋的大对决必将再度引爆CBA赛场。上海队在上轮主场爆冷击败2008-2009赛季亚军新疆队后,本轮客场挑战2007-2008赛季亚军辽宁队,看卢卡斯和刘炜双剑合璧能不能再爆冷门。94黄金一代少帅巩晓彬和郑武在义乌掰手腕,是巩晓彬终结三连败,还是郑武取得四连胜?

  □ 浙江稠州银行 vs 山东黄金

  山东队开赛两连胜,但随后就是一波三连败。山东队从最初被看好,到现在饱受质疑。山东队新赛季球员变动比较大,国内球员走了王刚、赵永刚等人。外援新引进了火箭旧将斯威夫特和艾米特。山东队战术打法还没有成形,比较过于依赖外援,基本靠艾米特单干。主帅巩晓彬批评艾米特打球独,还不是个领袖。上轮艾米特倒是不“独”,可又过于“无私”了。斯威夫特个人不是不具备能力,但山东队控卫难以第一时间将球传到他的手上,斯威夫特于是也成了“水货”。郑武与巩晓彬同为94黄金一代球员,浙江队战绩目前为4胜2负比山东队稍好,球队在外援之外,还有一干国内球员丁锦辉、罗智、王楠可以依靠。浙江与山东两队的短板均是控卫位置,刘维伟和代勇都不能算是合格的组织者。山东队近两轮常规赛打得不错,只是因为实力差距而惜败,本场与浙江队的交锋,他们很可能终结连败。

  两队上赛季交锋记录[浙江队2战1胜1负]:第33轮山东114-93浙江;第49轮浙江113-109山东

责任编辑:王文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