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0赛季中超转会|中超转会 > 2010诸强转会 > 青岛中能转会动态

曲波曝转会首选天津 青岛十年老臣愿效忠阿里汉

来源:天津网-每日新报 作者:赵睿
2010年01月02日19:17
青岛老臣曲波就这样选择离开?(资料图)
青岛老臣曲波就这样选择离开?(资料图)

  2010年转会市场启动。记者昨天与曲波交谈时,曲波透露一个清晰的口风:“我转会的首选是回天津。”

  1999年10月由天津火车头俱乐部以“天价”转会到青岛,曲波已在外打拼了整整10年。其间,曲波曾两次与天津泰达走得很近。有一次泰达已派人到青岛谈曲波转会的事情,后来由于青岛开出600万转会费而无果。今年,曲波下定决心要换个环境发展,青岛方面原则上表示转会费合适的话,曲波不是“非卖品”。

  现任泰达主帅阿里·汉十分欣赏曲波。2003年阿里·汉还没有正式接手中国队前,沈祥福率领国奥加国足的混编队伍出访西班牙期间,阿里·汉从荷兰赶到加泰罗尼亚了解队伍情况,与曲波有过一次单独交流,阿里·汉对曲波的速度和踢球风格赞赏有加。遗憾的是,后来由于伤病的缘故,曲波无缘入选那届国家队。

  据了解,曲波早就通过相关渠道把自己愿意为其效力的信息告诉了阿里·汉,阿里·汉十分高兴,但也表示据他了解的情况是,青岛方面可能不放人。事实上,老谋深算的荷兰人等于是告诉曲波,青岛方面的工作要由曲波自己去做。目前,青岛方面已经松口,这对曲波来说是一大利好。已为中国队打进13个入球的曲波是今年转会市场上的热点,已经有俱乐部向他摇动橄榄枝,曲波表示:“我想回天津。”

  本组撰文 记者 赵睿

责任编辑:奔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