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10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西足坛十年十大糟糕事:皇马两大耻辱 小罗堕落

我来说两句 2010年01月03日18:49 来源:搜狐体育

  10.西班牙队2004年欧洲杯早早出局

  在2004年的欧洲杯决赛阶段上,西班牙和东道主葡萄牙、俄罗斯以及希腊被同分在A组(预选赛阶段西班牙就列在希腊后只取得小组第二,在打过附加赛后才得以晋级正赛),而在这样一个小组中,“斗牛士军团”品尝到的是先甜后苦的滋味。首场比赛中西班牙以1-0击败俄罗斯,不过接下来1-1踢平希腊的结果却让他们痛失提前小组出线的好局。

  小组赛的最后一场比赛中,面对东道主葡萄牙队,西班牙队甚至没能得到他们想要的一场平局。而在比赛结束后,尽管他们和希腊的积分以及净胜球都相同,但却因进球数少而惨遭淘汰,无缘接下来的淘汰赛征程。主教练赛斯(Inaki Sáez)随后也被老帅阿拉贡内斯所取代,而“智叟”则在历尽磨难后最终带给西班牙人10年里最辉煌的时刻。

(责任编辑:majian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