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0赛季中超转会|中超转会 > 北京国安转会动态

奥托还没来乔尔下周到达 国安引援进入实质阶段

来源:北京晨报
2010年01月03日01:54

   晨报讯(记者 周萧)1月23日是本赛季亚冠联赛的报名截止时间,北京国安的引援也为此加快了速度。据了解,瑞恩、乔尔等外援将在下周抵达北京,与球队会合。

  虽然国安俱乐部的新任总经理高潮还没有正式上任,但俱乐部的引援一直在有序进行中。据记者了解,奥托、乔尔等人的谈判工作已经进入实质性阶段,只是还有一些细节问题需要处理。如果不出意外,瑞恩与哥哥乔尔有望在6日、7日的时候回到北京,准备参加球队下一阶段的技战术演练。一位相关人士透露:“他们还没有确定好回京的具体日期,不过这不是问题,因为他们可以根据俱乐部的需要随时购买或者改签机票。”虽然此前有消息称,奥托已经来到了北京,但记者采访时发现,奥托并没有现身,因为要处理一些与经纪人相关的问题,所以他的行程安排还没有最终确定。

  在内援引进方面,吴昊与王晓龙的转会虽然还没最后落实,但在球队新一阶段的集训开始后,他们将随队训练。这两名队员在新年前也已经与球队主教练洪元硕见面,转会只是时间问题。

  新年过后,国安俱乐部的另一个大事就是宣布新任总经理的上任:等到李小明与高潮办理完交接事宜,这项人事任命就将正式对外公布。

  

责任编辑:王昊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