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姚明|姚明直播|火箭|火箭直播 > 姚明新闻

麦迪新年新愿望之二:合同年大爆发 我赚钱啦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少东
2010年01月03日02:10

    搜狐体育讯 钱是王八蛋,越来越难赚,不管你是在街边要饭的还是在饭馆里吃面的,不管你是在工地上流汗的还是在电脑前扯淡的,又或者你就是麦迪这样一年挣几千万的,但是归根结底,没有钱你是啥事都玩不转的。

  火箭和麦迪之间的肥皂剧扯了这么长时间,钱在其中是非常关键的一个因素,眼看着自己的合同就要到期,眼看着火箭压根就没有续约的意思,眼看着队友打得风生水起自己却没有表现的机会,麦迪心中那个急啊,那个气啊,那个无可奈何只能够两眼望天双拳捶地啊,可是恨归恨,阿德尔曼就是不让他上场,他又能咋的啊?

  新的一年到来了,在这个距离传说中的世界末日越来越近的时间里面,麦迪的愿望也越来越强烈了,那就是尽快上场,尽快体现出自己的实力,尽快的找到下一份合同,而且这个合同的金额是越大越好。

  虽然在很多人眼中,麦迪并不是那种缺钱的人,可是作为普通人我们永远无法理解那些千万富翁的购物计划,我们无法理解他们那一幢幢的豪宅,一辆辆的好车,麦迪甚至还拥有一架属于自己的私人飞机。

  大合同是麦迪本赛季最大的追求,但是想要拿到大合同,他必须打出与大合同匹配的比赛来,这样才能够在夏天热热闹闹的自由市场上不至于无人问津,才能够让自己能够名利兼收。

  或许对于麦迪来说,他接下来半年多的时间内,追求的目标就是《我赚钱了》!

  我赚钱啦赚钱啦,可是我知道怎么去花,我不买诺基亚,我也不买摩托罗拉。

  我赚钱啦赚钱啦,我去少林寺请保镖,数量一十八,传说中的西天罗汉也就这样吧?

  我赚钱啦赚钱啦,我去嘲笑斯普雷维尔,我要去问问他,八百万是不是真的还不够养家?

  我赚钱啦赚钱啦,我去拉斯维加斯找沃克,我要问问他,你的赌债换完了吗?

  我赚钱啦赚钱啦,我去找那个多纳西,我要去问问他,05年季后赛到底是咋回事呀?

  我赚钱啦赚钱啦,我去天津吃饭啦,我买上半斤狗不理,一口吃他仨。

  我赚钱啦赚钱啦,我去四川买车啦,那里的车辆叫悍马,听说马力还挺大。

  我赚钱啦赚钱了,我去广东洗澡了,有个城市叫东莞,有种服务叫桑拿。

  我赚钱啦赚钱啦,我去上海旅游啦,哪怕姚明不请客,我照样有办法。

  我赚钱啦赚钱啦,我心爱的私人小飞机,终于不用去拍卖啦。

  (搜狐体育:少东)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