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诸强动态 > 北京国安 > 北京国安

葡萄牙国脚身价高得吓人 国安:只怕我们养不起

来源:荆楚网-三峡晚报
2010年01月03日10:29

  荆楚网消息 (三峡晚报) 据《北京青年报》消息 有媒体爆出 “葡萄牙后防国脚米格尔的资料被送到国安”。不过,据记者了解,这很可能只是一个美好的愿望,国安俱乐部一位人士甚至开玩笑说 “只怕我们养不起”。

  暂时负责国安俱乐部各项工作的副董事长张路表示 “国安引进外援并没有价格上的绝对限制”,但中超俱乐部的实际情况表明,超过100万美元引进一个外援几乎不可能。国安2007年续约堤亚戈所用的70多万美元已经是本俱乐部的纪录了。按照爆料媒体的说法,巴伦西亚需要“出售米格尔以换取现金”,记者在欧洲权威转会网站查到,米格尔的最新身价是700万欧元,他若来中超,500万元人民币的年薪已经是最低标准了。在听到这些数字后,一位国安人士说:“引进葡萄牙国脚当然具有爆炸性,但只怕我们养不起啊。”

  

责任编辑:侯坤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