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东亚运动会|第五届东亚运动会 > 国奥战东亚运足球|中国国奥队|东亚运足球 > 足球动态

国奥高原集训即日起程 上海东亚三将已铁定缺席

来源:深圳新闻网-深圳特区报
2010年01月03日11:45

  今天,国奥在昆明集中。目前效力于匈牙利联赛的雷永驰、惠家康的出现,标志着本届国奥队的人员构成已初具雏形。

  中国足协公布的27人名单中,浙江绿城的高中锋杨子、湖北绿茵的梅方、大连的王选宏、成都谢菲联的李建滨是首次入选国奥的新人,其中,杨子的身高达到1米9以上,他的出现多少弥补了高中锋、也是杨子在绿城的队友谈杨因伤缺阵的遗憾。其余球员都是刘家军的老臣子,要么跟随刘春明打过亚青赛,要么今年7月国奥竖旗后屡次入选。值得一提的是,天津泰达没有队员进入本期集训名单。

  这支队伍目前还缺少上海东亚的王云龙、曹赟定和张琳芃,这三名队员加盟后,刘春明基本点齐了本届国奥所需的大部人马,剩下的只是个别位置的调整。据东亚方面称,王曹二将是有伤在身,错过了本期集训,张琳芃则是入选了国家队,无法分身。

  

责任编辑:李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