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NBA动态 > NBA聚焦

MVP排行榜:詹姆斯稳坐榜首 科比霍华德紧随其后

来源:华奥星空/sports.cn
2010年01月03日13:57

  华奥星空讯 北京时间2010年1月2日,NBA官网今日公布了最新一期的MVP排行榜,与上周相比,前三位没有发生任何变化,勒布朗-詹姆斯稳坐榜首,科比与“魔兽”霍华德紧随其后。

  1、詹姆斯,克利夫兰骑士26胜8负

  数据:场均28.9分,7.1篮板,7.8助攻

  不光自己迎来了25岁的生日,并且球队还拿下了6连胜,48分10篮板的惊艳表现告诉人们他是多么的疯狂。在下个一个十年里,他将变得更加强大,他在外线的投篮上仍有提升空间。虽然在30日和老鹰的比赛中詹姆斯只得到了14分,但这足以让小皇帝蝉联榜首。

  2、科比,洛杉矶湖人,25胜6负

  数据:场均30.4分,5.7篮板,4.5助攻

  科比近几场连砍高分,30日对阵勇士的比赛中他一人拿下了44分,这也让他登上了联盟的得分王宝座。除了进攻端发挥出色外,科比在防守中也用样出色,接下来湖人将迎来连续3个主场的比赛,但之后湖人又会有12个客场,这对科比来说是不小的考验。

  3、霍华德,奥兰多魔术,23胜8负

  数据:场均17.4分,13.3篮板,2.5盖帽

  本周对于霍华德来说时间过得真是太慢了,原因是魔术在这周只打了一场比赛,不过,这场比赛也让霍华德拿到了两双,这也是他本赛季第23个两双。“魔兽”的场均篮板和场均盖帽排在联盟第一,他很有希望再次当选联盟的最佳防守球员,而在刚刚公布的全明星投票中,他位居全联盟第四。

  4、纳什,凤凰城太阳,21胜12负

  数据:场均18.4分,2.9篮板,11.2助攻

  太令人惊讶了,纳什现在的表现和他在蝉联常规赛MVP时没什么区别。纳什身边的球员都在不断的强大,而他自己本身的状态却没有受到年龄的影响。太阳队主教练金特表示从来都不需要交代纳什做什么,因为纳什总能在最关键的时刻做出最正确的选择。

  5、罗伊,波特兰开拓者,21胜13负

  数据:场均22.9分,4.7篮板,5.0助攻

  事实上,麦迪在全明星票选中的得票完全是个笑话,在西部能在排在罗伊前面的只有科比和纳什,因为罗伊往往能在比赛关键时刻挺身而出。据了解,是开拓者老板保罗艾伦决定不出售球队的最大因素,波特兰的球迷们应该多为自己的球星投票才对。

  排在6-10名的分别是:6、杜兰特,7、诺维茨基,8、韦德,9、安东尼,10、邓肯。(SaW)

责任编辑:李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