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CBA > 热门评论

新华网:奥神让蓉城球迷暖融融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1月03日14:49
  新华网成都1月3日体育专电(记者史春东)留美四年的北京奥神队日前归国,选择扎根成都,办起了国际篮球邀请赛;比赛将持续好几个月,让这座在中国篮坛沉寂十年之久的西部城市再次因篮球而温暖。作为“外来郎”,奥神队缘何广受成都市民的欢迎?

  娱乐元素的加入让比赛变得更加好看。成都被称为“选秀之城”,不乏美女,而奥神队里帅哥颇多。赛场上,“帅哥们”打球兢兢业业,挥洒自如,远投近扣场面层出不穷,让球迷大呼过瘾。比赛间隙,拉拉队员个个秀美如花,舞技超群。这样一群美女加帅哥的组合,让奥神主场球迷的数量始终居高不下。刘宏鹏是一名资深球迷,他说出了心声:“凡事都要讲究一个双赢。我们球迷花钱看球,不仅图篮球比赛打得精彩激烈,现场美女的舞蹈表演也要好看,这样两全其美的活动谁不喜欢呢?!”

  奥神传达着时尚的信息。新年首日,耗资50万元人民币、由资深音乐人专为孙悦量身打造的首张个人单曲MV《跟我走》正式发行。2日比赛间隙,当歌曲在中场休息时播放时,赢得了现场球迷的阵阵欢呼。该片女主角郭映也亲临现场,将现场的气氛推向高潮。

  据悉,出唱片本不是孙悦本人的想法,此举只是为圆球迷想听孙悦唱歌的梦想。球员舍得为球迷“下本”,球迷自然也领情。成都体院的女球迷小陈说:“我之所以喜欢孙悦,就是看中了他这种敢于表现自我的率真个性,没有架子,平易近人,敢想敢做,这才是我们球迷喜欢的球星。”体育与娱乐相结合,在这个选透之城更显奥神的亲和力。

  爱心贴在门票上。此次成都国际篮球邀请赛是一项公益赛事,赛事所得门票将全部捐给地震灾区用于灾后重建。奥神俱乐部总经理臧长虹曾许诺说,每场比赛他们都会邀请灾区的学生来看比赛。据统计,九场比赛过后,来现场看球的灾区学生已超过了2000人。

  奥神的这一善意举动也赢得了成都球迷的心。当日一位在现场带孩子来看球的母亲对新华社记者说:“地震一年多来,灾区人民的创伤还没有完全消除。奥神队的赠票实实在在,让我们感受到了温暖。”

  北京奥神队成立于1997年,是国内首支完全民营的职业篮球俱乐部。1998年,奥神队曾夺得亚俱杯冠军。2005年,球队远赴美国发展。2009年奥神队选择回国,在成都创办国际篮球邀请赛。
责任编辑:刘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