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 郎平执教恒大女排 > 郎平与恒大女排动态

郎家军主场3-0横扫福建 八连胜直逼晋级A组资格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小熊
2010年01月03日16:53
[恒大女排3-0福建取八连胜]
恒大女排3-0福建取八连胜
[点击看更多精彩图片]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3日,2009-2010全国女排联赛B组进入到第九轮的争夺,郎平领军的恒大女排坐镇主场迎来劲敌福建女排。经过三局激战,技高一筹的恒大女排以3-0(25-18、25-17和25-18)横扫对手,以八连胜的优异战绩领跑甲B积分榜。 >>祝福恒大女排!

  恒大3-0福建(25-18、25-17、25-18)

  本轮比赛,七连胜的恒大女排主场迎战福建女排,第一阶段比赛中,恒大经过五局苦战才险胜对手,本轮两队再次相逢,必将上演一场精彩对决。本场比赛,恒大女排的首发阵容为主攻杨昊、王莉,副攻哈默托、尹萌,接应周苏红,二传冯坤和自由人戴维斯;福建女排则以林静、梁美容、徐云丽、陈亚青、薛芳、陈鸿妹、杨旸应战。

  首局比赛,两队发球失误各送一分。随后的比赛两队打得异常胶着,比分交替上升,第一次技术暂停时恒大女排依靠尹萌的短平快得手以8-7领先。暂停后周苏红二号位进攻得手,恒大女排以10-7拉开比分。中局阶段,哈默托的扣球、发球接连建功,随着殷茵强攻得分,恒大女排以16-14领先进入第二次技术暂停。暂停后福建女排通过顽强的防守将比分僵持到18-21,随后哈默托、殷茵的拦网接连得分,恒大女排以25-18拔得头筹。

  第二局比赛,福建女排打得有些急躁,多次出现失误,在周苏红发球直接得分后,恒大女排以4-1先发制人。随后周苏红的发球、冯坤的二次球以及殷茵的吊球接连得手,恒大女排以8-2领先进入第一次技术暂停。暂停后恒大女排显示出强大的网上实力,并以11-4拉开比分。随后殷茵的巧打、尹萌的拦网得分,恒大女排以16-6领先进入第二次技术暂停。之后,杨昊的平拉开、殷茵的发球帮助恒大女排以20-10扩大领先优势。尽管顽强的福建女排一度把比分迫近至16-22,但杨昊的打手出界使恒大女排以24-16拿到局点,随着徐云丽扣球失误,恒大女排以25-17再下一城。

  第三局比赛,尹萌的拦网为恒大女排率先得分。随后两队进入相持阶段,6平后恒大女排依靠殷茵的平拉开和对手的失误连得两分,以8-6领先进入第一次技术暂停。暂停后福建女排连得四分以10-8反超比分,之后周苏红二号位连续得分,两队战至12平。13平后恒大女排连得三分以16-13领先进入第二次技术暂停。暂停后周苏红发球直接得分,随后尹萌的吊球、快攻接连得手,恒大女排21-18领先。局末阶段她们连得四分,以25-18取胜,从而以总比分3-0横扫福建女排,获得八连胜。

  山东3-0河北(25-11、25-10、25-12)

  本轮山东女排迎战弱旅河北女排。首局比赛,二传手王男盘活了全队的进攻,山东队以25-11先声夺人。易地再战,山东女排发挥依旧强势,这一局几乎没有给对手任何反击的机会,以25-10再下一城。第三局,山东女排乘胜追击以25-12再赢一局,从而以总比分3-0横扫河北。

  云南3-0武体(25-13、25-22、25-21)

  本轮比赛,何琦率领的云南女排迎战“学生军”武体女排。首局比赛,云南女排显示出强劲的网上实力,以25-13拔得头筹。第二局,云南队受到了武体女排的强势挑战,比分13-16落后时云南队及时调整,以25-22艰难赢得第二局。第三局,两队在短暂胶着后云南队再度以25-21胜出,从而以总比分3-0取胜。

  本轮战罢,恒大女排以八连胜排名榜首,少赛一场的云南和山东位列二、三位。广东队与福建同积14分,并列排在第四位。河北女排八连败,一局未赢积分垫底。(搜狐体育 小熊)

  数据-技术统计:杨昊成全场得分王 周苏红发球获3分
  声音-郎平:新年第一场球有提高 联赛为重无假期概念

  我来说两句 查看评论
恒大女排在B组没有对手,必定能晋级A组。
期待下个赛季看到恒大女排在A组的表现。
祝福郎平,祝福恒大女排。
责任编辑:王燕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