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NBA动态

科比0.1秒绝杀国王 扭伤右手肘一次次完成奇迹

来源:北京晚报
2010年01月03日17:57

  昨天,科比再次上演绝杀,他一记0.1秒投出的三分球,帮助湖人主场109比108战胜国王队。

  这是科比在27天的时间中第3次绝杀。从0.4秒绝杀热火,到1.4秒绝杀雄鹿,如今国王队成为受害名单上新的成员。

  当时距比赛结束还剩4.1秒,湖人落后2分而且对手握有球权,就当所有人都认为湖人铁定输球时。国王队的乌度卡两罚不中,给了湖人一线生机,湖人最后一攻的战术实施并不理想,加索尔三分线外接球后遭遇包夹,踉踉跄跄把球传给了科比,尽管科比球接得很不舒服,尽管比赛时间所剩无几,可这时国王犯下致命错误,盯防科比的球员滑倒在地了。科比稍作调整,三分线外高高跃起,在比赛时间还剩0.1秒时出手,随着篮球清脆的入筐和全场比赛结束的笛声同时响起,湖人队最终以1分险胜对手。

  要知道科比是带着骨折的右手食指,扭伤的右手肘一次次完成这不可思议的绝杀。

  赛后,就连一向沉稳的菲尔·杰克逊也夸奖自己的爱将说:“我不知道这些球员如何面对这些情况,不过他们做到了让人难以置信的事情,投中了匪夷所思的进球,梦幻般的进球,他正好出现在那里并投进了,你仿佛就像看到了迈克尔·乔丹一样。”国王主帅只好苦笑着说:“我们表现得足够好,本可以击败他们两次,可他们却在最后关头给出致命一击。我们做到了应该做的一切,全队都有好的表现,可我们却无法结束比赛。因为湖人拥有科比,他是一个让人难以置信的球员,这毋庸置疑。”

  李仁

  

责任编辑:刘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