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0赛季中超转会|中超转会 > 北京国安转会动态

奥托雪天抵京秀中国谚语 穿10号豪言助国安争冠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西湖
2010年01月03日19:48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3日消息 今天中午,北京国安的意中人——前浙江绿城外援奥托抵达北京,同国安俱乐部就合约最后细节进行协商。不出意外的话,奥托将在两天内同国安完成签约事宜。

  按照之前的行程,奥托应该在上午9时55分乘荷航飞机抵达北京首都国际机场3号航站楼。但由于受北京降雪影响,首都机场进出港航班延误率飙升,奥托的飞机直到中午12点多才姗姗来迟,停靠地点也改为2号航站楼,让在3号航站楼候机的俱乐部工作人员和记者们叫苦不迭。

  出现在记者前面的奥托皮肤黝黑,背着一个单肩包,拉着一个旅行箱,高达1米90的身材使得他很容易被认出来。也许是没有料到北京今天下起了大雪,奥托穿的衣服明显显得单薄。但巴西人还是在接受记者时笑容满面并且秀起了中国谚语:“今天的雪很大天气也很冷,但是你们中国人不是都说瑞雪代表好运吗?我希望这场大雪也可以给我的2010年带来好运。”

  作为中超新科冠军,北京国安对外援能力的要求自然很高,对担任锋线箭头的高中锋更是极其苛刻。在中国混迹多年的奥托自然心知肚明:“我知道北京队夺得了2009年中超冠军,但是对我来说这不是压力。我希望帮助球队取得好成绩,争夺中超冠军。我很有信心。”

  据悉,国安俱乐部之所以选定奥托,主要原因在于该球员符合球队高中锋的作战风格。“我们的特点就是两个边路好,如果没有高中锋,球传起来根本就没有威胁,所以买了奥托还是有用的,至少能丰富我们的打法。”身高1米9的奥托将有效弥补国安前场冲击力不足的劣势,他加盟北京国安队后将穿上具有象征意义的10号球衣。

  不出意外的话,奥托将在两天内同国安完成签约事宜,并于1月5日随赴昆明继续冬训。(搜狐体育 西湖)

责任编辑:长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