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CBA > CBA内外

泰特35分难救主 怀特33分广厦大逆转获得七连胜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冬冬
2010年01月03日21:40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3日19时30分,09/10赛季CBA常规赛第七轮开赛。东莞猎豹队坐镇主场迎战浙江广厦队,最终浙江广厦后来居上,以111-106大逆转东莞猎豹,赢得开赛以来的七连胜。

  东莞猎豹队泰特得到全场最高的35分,张凯得到23分15个篮板,王勇得到12分,陈信安得到10分;浙江广厦队怀特砍下33分,拉莫斯23分18个篮板,金立鹏得到13分,林志杰得到11分,王博10分。

  过去两个赛季连续杀入四强的东莞猎豹队,本赛季滑坡明显仅取得1胜4负的战绩。东莞猎豹前两个主场均遭到败绩,且让山西和广东队拿到了110分以上。此番面对第三个主场,东莞猎豹势必要避免再次受辱。浙江广厦队则尽显黑马本色,已经取得六连胜同广东宏远并驾齐驱。

  首节伊始,东莞队以泰特作为强攻点,起到突出效果连续打成并造成加罚。广厦队则以怀特作为主攻点,同样选择进攻对手篮下来还以颜色。东莞队增加了自己进攻手段,王勇三分线外风生水起给广厦队造成极大压力,凭借丰富的进攻手段以25-21取得领先。 广厦通过积极拼抢前场篮板造成二次进攻机会,将分数追成27-29。但陈信安及时的站了出来,以漂亮的空中拉杆动作躲避广厦球员的防守,助东莞队重新抢得主动。东莞队全面开花打得积极主动,以35-27领先结束首节。

  次节较量里,东莞继续有条不紊的扩大着领先优势。陈信安连续两记飞刀般的夺命三分,沉重的打击着广厦球员的士气,将比分扩大为43-29迫使对手叫了暂停。广厦在暂停后有意识的加强了外线的防守,但东莞队高效率的中投却继续扩大着自己的优势。玩得兴起的东莞队怎么打怎么有,张凯抢到前场篮板后戏耍了拉莫斯轻松得分将比分拉开到52-33。知耻后勇的拉莫斯加强篮下强攻来打开局面,同时金立鹏在外线也对其有效支援,广厦队将分数追成45-58。这时东莞队外线火力全开,泰特三分命中再度拉开双方差距,半场结束时东莞以66-49领先。

  第三节东莞队进一步加强了内外线的有机结合,张凯的内线强攻和泰特的外线三分交相辉映。广厦依靠双外援强悍的个人能力将分数追成59-76后,迫使东莞队请求暂停。但广厦队已经打出势头,全然占据了内线优势,拉莫斯霸气的暴扣打三分成功,王博也发挥出了自己策应能力强的特点将球打入。尽管王勇外线命中三分,却依然难以阻止广厦追分的势头。怀特短时间内利用各种得分打成三次进攻,该节结束时将比分追成81-85。

  末节广厦全面开花,拉莫斯和林志杰接连打三分成功,落后了大半场的广厦队以87-86反超了比分。愈战愈勇的林志杰继续打三分成功,加罚命中后令广厦队以94-88拉开场上差距。金立鹏精准的中远投连得5分将比分扩大到101-92。但东莞并未放弃,经过暂停后以王勇的三分球作为反击的起点,杜万快攻后完成双手暴扣,更是点燃了全场球迷的激情,东莞队将分数追成106-109。背水一战的东莞队采用犯规战术,但金立鹏表现稳定两罚两中,以111-106为广厦锁定胜局。(冬冬)

  双方首发阵容

  东莞猎豹:王勇,张凯,邱彪,泰特,宋康明

  浙江广厦:王博,李萌,于学林,怀特,林志杰

  

责任编辑:王文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