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0赛季中超转会|中超转会 > 北京国安转会动态

奥托冒雪抵京加盟北京国安 新赛季目标超过13球

来源:新京报
2010年01月04日02:11

  本报讯 (记者张磊)一场大雪改变了所有计划。不但让首都机场的大多数航班延误或取消,还让原定昨日上午9时55分抵达首都机场T3航战楼的奥托推迟落地时间,而且地点也变成了2号航站楼。由于抵京时间推迟,原定在昨日下午立刻进行的随队适应性训练自然也被取消。尽管如此,只穿了一件灰色风衣的奥托仍对未来充满信心,并希望大雪能够给北京国安带来好运气。随着奥托的加盟,国安的进攻体系已经呈现出大模样。

  身高超过1米9的奥托也是巴西球员,2008赛季中途加盟杭州绿城攻进了10个球,2009赛季更是打入了13个球。对于新赛季的打算,奥托的目标是超过13个进球。“跟巴西相比,这里的天气确实很冷,在中国下雪意味着好运,希望这场雪能够给我带来好运。”奥托说。目前,奥托还没有与北京国安签订工作合同,主要任务是倒时差。球队1月5日将前往昆明进行第二阶段的备战,奥托也将在球队离开昆明之前与俱乐部完成最后的签约。对于自己能够加盟北京国安,奥托表示:“能够加盟国安我非常高兴,国安是联赛冠军。当然这不会给我压力。希望在今后的比赛能够有所贡献,帮助球队取得好成绩,对此我充满信心。”

  此外,原定今日返回北京的马季奇也因大雪推迟一天返京。瑞恩·格里菲斯与俱乐部已经达成协议,将于1月8日返回北京。至于乔尔·格里菲斯能否加盟北京国安,尽管此前有消息称国安与纽卡斯尔达成协议,但乔尔最近与老东家闹得不可开交,他的前景也蒙上了一层阴影。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