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男足国家队 > 关注国足 > 中国VS叙利亚|国足备战亚洲杯预选赛 > 国足动态

国足宽恕惹事“富二代” 领队:用成绩回报球迷

来源:北京青年报
2010年01月04日03:57

  本报讯 因为义乌梅湖体育中心良好的场地条件,国足在踢完岁末的热身赛后,留在了义乌继续训练。但是在义乌逗留的这几天时间,却让国足深深感到了这座“全球小商品批发地”的威力,因为这里的球迷“天不怕、地不怕”,更不按常理出牌。

  前天晚上,被一些网络媒体称作“富二代”的三名醉汉大闹训练场的事情,绝大部分国脚都是回酒店看过网上的新闻后才得知的。其实这只是一件小事,因为当时专心于训练,根本没有国脚注意到发生在体育场一角的那一幕。

  不过,同这三名醉汉轻而易举进入训练场“撒酒疯”一样,最近几天国足的训练课,经常会因为义乌球迷的一些疯狂举动而受到干扰。国足的一位管理人员告诉记者说:“有一堂训练课还在进行中,一位球迷竟然钻进训练场的护栏,拿起球就跑。到那么多城市训练,还从来没见过这样的球迷。”

  好在国足今天上午就将离开义乌前往杭州,进行亚洲杯预选赛前的最后备战。国足领队蔚少辉向记者表示:“对于我们队来说,训练和比赛是第一位的。至于球迷,无论他们做出怎样的过激行为,我想国家队都应该以宽容的态度来对待。我们只有通过好的比赛成绩来回报球迷,才能让自己目前身处的恶劣环境得到改变。”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