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足坛聚焦_中国足球

体坛周考第①期:扫赌主角是谁 李玮峰如何解释

来源:北国网-辽沈晚报
2010年01月04日08:35

  数学卷

  一、单项选择题

  (每题3分,共5题)

  1.1月2日晚上,国足在浙江义乌训练期间遭遇5名醉酒的年轻富商骚扰,5个人问“中国队和谁打比赛”,随后踹了国足的大巴车。知情人透露他们曾在周杰伦义乌演唱会期间狂打周杰伦的保镖!这些人的身份是?

  A.杭州“欺实马”。B.杭州风格服饰公司粟某等人。C.五月天乐团。D.浙江的富二代伪球迷。

  2.北京媒体报道称北京国安相中“葡萄牙后防国脚米格尔”,但其报价为700万欧元。这个数字约等于?

  A.赌球集团“做”一场中超的成本。B.国足主力一年的年薪。C.芙蓉姐姐的年收入。D.舒马赫签约奔驰车队年薪。

  3.1月2日,2010年厦门国际马拉松赛落幕,埃塞俄比亚包揽男女组冠军,贝伊萨以2小时08分47秒夺得男子组冠军,并打破赛会纪录。马拉松比赛的距离约等于?

  A.从巴黎到马拉松的距离。 B.从马拉松平原到雅典。C.从鸟巢到水立方。D.从北陵公园到中街。

  4.“四节六人次”指的是什么?

  A.喜羊羊和懒羊羊披一样的皮毛出现在电视上6次。B.CBA比赛两名外援在四节内可以被使用6人次。C.足球比赛中使用4名后卫和6名前锋的406阵型。D.篮球比赛每个人对同一对手犯规最多6次。

  5.四年一届的冬奥会将于2月12日在加拿大温哥华开幕,届时,中国将派出约200人组成的体育代表团。中国在哪个集体项目上有望冲击金牌?

  A.冰上篮球。 B.雪地足球。C.冰壶。D.玻璃球。

  二、判断题

  (每题3分,共5题)

  1.十年来国足的收官之战往往遭遇羞辱,即使7:0大胜中国香港,却依旧被淘汰;即使两球领先,却依旧被约旦逼平……自从进入21世纪之后,十年国足的收官战仅3胜。()

  2.上周,体操冠军李娅在北京西直门附近一家三千里烤肉城就餐时被服务员打翻的菜汤烫伤一案判决,西城法院一审判决北京牛市牛餐饮有限公司赔偿李娅6万余元。经鉴定,李娅符合十级伤残。 ()

  3.巴萨的一项统计表明:在所有首发球员中,半赛季只进2球的亨利则是最不受待见的,他一共10次被提前换下,这在巴萨阵中排名第一。()

  4.1月2日,意大利球员卢卡·托尼身披10号正式亮相罗马队。原效力拜仁慕尼黑队的托尼以租借的形式加盟罗马队,租借期到今年6月30日。 ()

  5.作为世博形象大使,伤病未愈的姚明坚持要求拿掉拐杖。而姚明的队医说,姚明目前的伤势,站立的极限时间是50分钟。 ()

  三、思考题

  (10分)

  将于今年6-7月举行的南非世界杯的总奖金是3000万美元。亚军将得到2400万美元奖金,止步四强的球队将赢得2000万美元奖金,止步八强的队伍奖金为1800万美元。止步第二轮者奖金为900万美元,小组赛出局者奖金为800万美元。

  世界杯32支参赛队的奖金和津贴总额将达到4.2亿美元,比2006年世界杯2.614亿美元的数字提高61%。请以上述数字为基础,计算世界杯赛32强的平均奖金。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十七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