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足坛聚焦_中国足球

体坛周考第①期:扫赌主角是谁 李玮峰如何解释

来源:北国网-辽沈晚报
2010年01月04日08:35

  拔高题

  一、单项选择题

  (每题2分,共5题)

  1.1月1日,丁俊晖抵达福州参加首届全国中式8球精英赛的剪彩活动。主办方安排了名车开道,以下哪辆车没有入选车队?

  A.红色宝马X6。 B.保时捷卡宴。C.奇瑞QQ。D.宝马。

  2.《爱篮球》创刊启动仪式上,黄建华正式出任该刊的总顾问。下面哪一个不是他的身份?

  A.骑士队小老板。B.火箭队老板亚历山大的合伙人。C.科比的中文翻译。D.吉林东北虎队的股东。

  3.2010年1月1日,已经很久没有人关注的孙悦突然在成都发行单曲《跟我走》,央视的孙正平被邀请担任活动主持。与孙悦联手拍MV的“悦女郎”是谁?

  A.中央戏剧学院美女郭映。 B.“车震门”主角张如意。C.天籁之音莎拉·布莱曼。D.快女红人曾轶可。

  4.2010年1月2日,新娘孙英杰和新郎汪成荣在青海西宁结婚。婚礼主持人是?

  A.《豫约2010》主持人鲁豫。B.昔日教练王德显。C.奥运冠军邢慧娜。D.央视田径记者冬日娜。

  5.东亚运动会期间,刘翔在香港购物时购买了“情比金坚”手镯。新年头一天,刘翔透露了这手镯的主人。这是送给谁的?

  A.刘翔妈妈。 B.冬日娜。C.孙海平。D.未来女友。

  二、思考题

  (10分)

  今年国内体坛最轰动的事件莫过于足坛“扫赌风暴”,在央视报道了扫赌进展后,郝洪军、李承鹏等资深足球记者纷纷推出内幕小说揭露真相。请根据小说内容推断书中人物H先生、国足D队长、国脚X后卫、B经纪人、天津队C姓国脚、Y经纪人分别是谁?

  投稿箱

  《体坛周考》互动信箱:liufang9527@163.com。如果您有更好更奇的问题,可以发到此邮箱,我们将在下一期择优刊发。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十七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