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CBA > CBA内外

大败陕西男篮福建客场首胜 麦卡锡终于兑现诺言

来源:海峡都市报
2010年01月04日08:38

  昨晚,在本赛季CBA联赛第7轮的一场对抗中,福建SBS男篮在西安红山体育馆以124比93血洗排名垫底的陕西男篮,本赛季首次在客场获胜,目前4胜3负排名前八。

  吕晓明显铁汉本色

  本赛季,福建SBS男篮在晋江主场的胜率为百分之百,可在客场却惨遭三连败,此次西部客场之行,球队的目标就是打破客场不胜怪圈。不过离开晋江的时候,两个不利的消息摆在了球队面前。在和天津男篮的对决中,龚松林右手受伤,吕晓明腰部也闪了一下。两位球队的核心球员上一场比赛联手拿下51分,任何一名球员缺阵都将让球队的实力大打折扣。

  昨晚的比赛,龚松林因伤无法出场,吕晓明则带伤上阵。

  面对对手控卫冯甜和柴国君的连番冲击,吕晓明尽管在得分上有所“缩水”,但在前三节就完成了14次助攻的疯狂数据。“我是奔着20次去的,我知道这场比赛我有机会。”全心投入进攻的吕晓明似乎忘记了自己前三节一分未得,直到第四节他投入一记三分球,他终于带着3分14次助攻的幸福离开球场。

  这回麦导兑现诺言

  “我们客场要拿下。”福建SBS本赛季新任主帅麦卡锡已经是不止一次说这句话了。当全场比赛还剩下7分钟时,麦卡锡得意地在场边和队员开着玩笑。这一次,他兑现了诺言。

责任编辑:月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