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湖北绿茵俱乐部 > 湖北绿茵队动态

姚翰林将回归绿茵队:我割舍不了家乡的足球情

来源:荆楚网-湖北日报
2010年01月04日08:41

  荆楚网消息 (湖北日报) (记者王理略)上个赛季效力于江苏队的汉将姚翰林将于6日前往绿茵队报到,正式加盟绿茵队。

  上赛季,姚翰林在江苏舜天队一直占据主力位置。元旦前,江苏舜天队主教练裴恩才专程来汉,希望姚翰林能留在江苏队效力,但被绿茵俱乐部谢绝。目前,姚翰林仍随舜天队在南京进行集训,希望能够随舜天队参加完体测,拿到上岗证后再回汉报到。姚翰林说:“我割舍不了家乡的足球情,湖北足球需要我,所以我决定回来。我这个冬天练得很苦,我相信付出的一定有回报,至于状态嘛,等回来看我训练就知道了!”

  对于他的回归,绿茵俱乐部上下都非常高兴,一位俱乐部高层说:“小姚回来已经基本谈妥,只差最后签署劳动合同和工作合同了。”

  绿茵队教练组表示:“姚翰林的突破非常有特点,可以担当球队的前腰或者影子前锋。”

  

责任编辑:丁伟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