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最新动态

女单捉襟见肘两小将上调一队 张宁坦言宁缺勿滥

来源:南京报业网-金陵晚报
2010年01月04日18:05

  元旦期间,中国羽毛球队女单组完成了一次队内选拔。两名二队小将夏静云和李雪芮上调一队。

  北京奥运会结束后,国家队女单组一直没有达到10人的满额编制,经常抽调二队小将到一队陪训。全运会后谢杏芳退役,朱琳和朱晶晶因伤回到地方,这样一来,女单组人手更显捉襟见肘。为了充实队伍,教练组决定在二队举行一场选拔赛,从张雨纯、周卉、李雪芮、夏静云等7名队员中选拔四人上调一队。

  比赛采用单循环制,经过四天的争夺,只有夏静云和李雪芮通过了考察。教练临时把上调名额从四人缩减为两人,原因是这次选拔教练组并非太满意。

  “因为一队的队员要承担大赛任务,在国际比赛中,需要为国争光的精神。只有那些在最困难的时候仍然顶得住的队员,才会得到教练的信任。”女单主教练张宁表示,一队人选宁缺勿滥。总教练李永波也表示,选拔赛的对抗程度没有达到预期,所以暂时只上调两人,这样的选拔赛在以后还会举行,落选的小将们还会有机会。李雪芮和夏静云现在已经开始和一队合练,而剩下的二队队员将前往福建进行集训。 赵彦砚

  

责任编辑:zhangxu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