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0中超联赛冬训专题 > 山东队冬训动态

鲁能海口首训陷入人荒 队员传球太慢遭伊万斥责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陈萌
2010年01月04日18:56
鲁能海南首次训练(点击观看组图)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陈萌 1月4日 海口报道)今天鲁能正式开始了在海南的冬训,由于内外援都没有到队,加上王晓龙和吴昊离队,只有19名队员参加了首堂训练课。训练中,主帅伊万对队员的传球速度太慢不满,一度叫停了训练。

  鲁能所在的嘉得基地刚刚翻新了草皮,虽然距离球队下榻的酒店较远,但身处海口“绿色长廊”,让这里空气非常清新。一旁的热带植被也昭示着鲁能一从寒冷的济南来到了气候宜人的海南。伊万的心情也舒畅了很多,训练前甚至主动来到记者身边接受起采访。“让我感到高兴的是这里的场地条件不错,天气也很合适,而且队员对自己的要求也很高。”伊万说。

  鲁能一进训练场,众队员手中的垫子便引起了注意。为了让队员更舒适地完成力量训练,鲁能特意购买了瑜伽垫。伊万安排的热身也主要是在垫子上进行,他要求队员完成两人间互相协作的各种动作,主要是为了锻炼腰腹力量。而腰腹力量不好的崔鹏和王永珀,经过之前的训练,已经能完成这样的训练了。王永珀训练后还不忘开着玩笑,“这垫子是给我们了吗?”

  由于鲁能的内外援都没有到位,王晓龙和吴昊离队,加上韩鹏和吕征在国家队集训,高迪和郑铮又被抽调到国奥,参加今天训练的只有19人。李微在上午的训练中不慎扭伤了腰部,也缺席了训练。另外,处于恢复期的舒畅依然没有参加合练,在场边和一位小队员单独进行着恢复。

  除了门将和伤兵,今天参加对抗的只有13个人,甚至凑不够分组对抗。不过缺兵少将的情况,有望在几天后改善,由于大雪安塔尔伊万先是安排了两组传接球训练,训练中他很注意速度的变化,10秒慢速传球,10秒快速传球。鲁能比赛节奏慢一直是饱受诟病的地方,所以队员的传球速度并不理想,伊万大声斥责着队员:“你们再快点!”

责任编辑:孟祥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