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0赛季中超转会|中超转会 > 2010诸强转会 > 深圳红钻转会动态

二少免费转会成都已落空 深足再次呼吁早日回来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黎晓斌
2010年01月05日03:27

    搜狐体育讯 中国足协2010年新转会制度已经出台,新规定已经将“深足二少”惠家康、雷永驰“借道”匈牙利费伦茨瓦罗斯俱乐部免费转会成都谢菲联的路堵死。对此,深足俱乐部表态,希望二人早日归队报道,俱乐部一定本着严肃谨慎的态度为重新开启彼此的合作。

  中国足协向各俱乐部下发的最新转会规定中,明确了“国内球员转会至国际足联其他会员协会后,在一年内申请转回国内原俱乐部以外的任何新俱乐部,但该球员未代表国际足联其他会员协会的俱乐部参加官方比赛(以实际出场为准)的,且工作合同期限少于9个月,国内新俱乐部应当向国内原俱乐部支付转会费”??这条规定,也就给戴琳、二少等“绕道”免费加盟国内俱乐部的球员制定了限制。不同的是,戴琳已经成功从克罗地亚转会到申花,而惠家康和雷永驰还没有走完整套手续。如今惠雷二人想从匈牙利的费伦茨瓦罗斯俱乐部(也就是匈牙利的谢菲联)免费转会成都谢菲联已经不可能,要么就是成都和深圳两家商定具体转会费,要么就是二少回到匈牙利,继续在费伦茨瓦罗斯俱乐部踢球,等到2011年或者以后中超转会规则再次更改的时候。

  中超联赛结束后,二少随成都队训练已经两个月,并从1月3日开始到昆明参加国奥队集训。虽然在国奥队的所有资料中,两人的身份都是“匈牙利费伦茨瓦罗斯俱乐部”,但是他们自己很明白,今后到底怎么办,现在谁也说不清楚。

  4日晚,一位资深经纪人是这样分析二少的未来:第一,成都谢菲联有没有决心掏钱从深足买他们?这笔钱肯定不会少于200万元;第二,处于“假球”漩涡的成都俱乐部现在连投资方都不清楚,谁来掏这笔钱?而且买的是两个一年没有踢过比赛的年轻队员;第三,如果成都队降级,二少是否继续跟随?而且降级后的球队会不会花这样的价钱买人?

  对此,深足目前的态度依然是:“希望他们早日归队”。董事长万宏伟表示,俱乐部目前依然在联系球员本人及家长,不过万宏伟也承认,进展非常有限。实际上深足早就利用了一切可以利用的关系,但是得到的回复都比较消极。而且据了解,目前双方家长在这件事上是否有足够的影响力并不确定。

  万宏伟目前正在昆明参加中超中甲总结会议,深圳队正由朱波带队在昆明冬训,惠家康和雷永驰也在昆明参加国奥队集训,那么大家会不会有机会坐下来坦诚地谈一次?万宏伟也只能说:“尽力吧。”

  深足一位官员坦言,今年年初因为待遇的问题、位置的问题,惠家康和雷永驰觉得没有了希望,这是离开的重要原因。但是两人走得决绝,而且离队后每一步都明显有计划有目的,如今更是以匈牙利俱乐部的身份准备转会成都谢菲联,显然“出走”早已不是两人的个人行为。在这样的情况下,重新回到深足肯定绝非易事。但是平心而论,先回到深足争取一份好合同,哪怕是把转会条款谈得细致一些,无疑是二少眼下最好的选择。毕竟先回到比赛场,争取表现再寻以后的出路,要比现在继续怄气要积极得多。否则时机再过,恐怕难免继续无球可踢的窘迫。这位官员还说,如果二少的转会还涉及其他人的经济利益,那么事情就复杂得多了。

  虽然惠家康和雷永驰始终保持沉默,但几位在昆明见到他们的深足队友都表示,二少心里其实很烦。“一个球员能上场踢球的时间能有多少?”(搜狐体育 黎晓斌)

  

责任编辑:奔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