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切尔西

蓝军横扫弱旅晋级下一轮 马卢达逼宫见效获重用

来源:京华时报
2010年01月05日03:40

  本报讯 缺少德罗巴、阿内尔卡、埃辛等主力,切尔西照样5比0横扫沃特福德。由于自己位置不稳,马卢达赛前找了安切洛蒂谈心,安帅许诺未来几场将会多给他机会,昨天他顺利打满了90分钟。

  年轻前锋斯图里奇梅开二度,马卢达、兰帕德各入一球,加上对方后卫乌龙,切尔西轻取对手。大胜没什么稀奇,受到热炒的是法国中场马卢达,他近期接受队报采访时,曾对给兰帕德担任替补不满,英媒体大加演绎,甚至发展成了马卢达说兰帕德徒有虚名。不过安切洛蒂认为这不是什么大问题,“马卢达对兰帕德很尊敬,他只是想出场,我们会解决这个问题。”

  据英媒体报道,马卢达特意找了安切洛蒂,对自己沦为替补表达了不满。赛季初马卢达表现不错,随后埃辛、巴拉克等人伤愈复出,兰帕德移到了左路,挤掉了马卢达的位置。马卢达告诉安切洛蒂,他认为自己踢得并不差,加上今年有世界杯,他不能忍受担任替补,“如果教练真的不想用我,我对他说了,我可以转会到其他球队。”非洲杯让切尔西损失了不少球员,目前正当用人之际,安帅自然做了个顺水人情,表示会多给马卢达机会。 (记者周磊)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