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NBA动态 > NBA聚焦 > NBA快报

5日早报:鸟人因伤缺席整周 开拓者召回米尔斯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jim
2010年01月05日07:47
小奥尼尔组图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5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关于比赛和交易的各项新闻也是不断的出现,下面就让我们一起走进今日的NBA,看看都发生了什么事情吧!

  “鸟人”因伤缺席整个一周

  来自《丹佛邮报》的消息称“鸟人”克里斯-安德森在北京时间周一掘金对阵76人比赛中扭伤左脚脚踝,他预计将缺席整个一周的时间。虽然X光检查结果显示安德森并没有骨折,不过掘金主帅乔治-卡尔表示他认为安德森将缺阵整个一周。本赛季至今,安德森场均贡献5.9分和6.2个篮板。

  小奥尼尔受伤病困扰

  来自迈阿密的消息称热火今日主场对阵老鹰,不过球队内线支柱小奥尼尔因为扭伤腹股沟和右臀可能缺席比赛。去年圣诞节至今,小奥尼尔一直受到伤病困扰,一旦小奥尼尔无法在今日的比赛中登场,那么J-安东尼将取代他首发出场。本赛季至今,小奥尼尔场均贡献12.7分和6.9个篮板。

  开拓者召回米尔斯

  缺兵少将的开拓者日前召回前不久刚下放NBDL的新秀后卫米尔斯,米尔斯直接前往洛杉矶与球队会合并出现在今日开拓者对阵快船的激活名单中。米尔斯在1月1日NBDL首秀砍下38分和12次助攻,这是其职业生涯首场比赛。在被开拓者选中之后,米尔斯在夏季联赛训练首日便弄伤右脚直到前不久才恢复。(搜狐体育 jim)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张 

鸟人受伤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