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NBA动态

科比总分已平尤因 湖人大胜小牛两强之争没悬念

来源:大众网-半岛都市报
2010年01月05日08:00

  24815分!北京时间1月4日,科比在湖人与小牛队的NBA常规赛中,拿下15分8次助攻,从而在个人总得分上达到了24815分,这一成绩追平了尤因,排在NBA历史第15位。同时,湖人也在主场轻松地以131:96大胜达拉斯小牛,让赛前期待的西部两强之争从比赛一开始就没了悬念。

  此役,湖人共有7人得分上双,从比赛一开始就完全压制对手,不断拉大着两队分差。其中,法玛尔得到全队最高的24分,拜纳姆贡献19分,奥多姆拿下15分外加15个篮板,科比得到15分并有8次助攻。美中不足的是主力中锋加索尔在首节仅打了7分钟后便伤到左腿提前离场。小牛队整场形同梦游,首节就落后对手17分,让比赛早早没了悬念。诺维茨基得到全队最高的22分,并抢下8个篮板,后卫基德在上场27分钟里一分未得。湖人队在获胜后以27胜6负的战绩继续排在全联盟榜首。

  在个人总得分超越尤因之后,科比下一个要超越的对象是杰里·韦斯特。韦斯特职业生涯总得分为25192分,预计科比在本月结束之前就可将其甩在身后。 阿英

  

责任编辑:静娅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