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乒乓球最新动态

施之皓:刘诗雯世界第一没分量 领军人得出成绩

来源:河北新闻网-燕赵都市报
2010年01月05日08:31
表:乒联排名马龙刘诗雯超越王皓张怡宁成新世界第一
图表:乒联排名马龙刘诗雯超越王皓张怡宁成新世界第一

  本报讯 昨天,在国际乒联公布的最新一期世界排名中,19岁小将刘诗雯首次登上世界第一的宝座,张怡宁和郭跃分列第二位和第三位。>>您认为刘诗雯的世界第一名副其实吗?

  在张怡宁休婚假迟迟不归的情况下,中国乒乓女队无核心的话题备受热议。刘诗雯的登顶,是否会引起国家队的重新洗牌?

  对此,中国女乒主帅施之皓昨天表示:“世界排名第一没什么分量,国家队选人,主要依据在国际大赛中的成绩。而要想成为国家队的领军人物,还是要看能否获得世界大赛的冠军。

  在施之皓心中,女乒的领军人物仍是张怡宁。“她的实力摆在那里,不仅是技术,还有身体、心理和思想,以及她在世界大赛关键时刻的气势。其他的队员,暂时还无法和张怡宁匹敌。

  今天,中国女乒将抵达南通,开始35天的集训。“伦敦奥运会的参赛名额,从这次集训就开始了,队内大循坏成绩,会成为选拔标准之一。”施之皓说。(李有明)

  排名-乒联排名:张怡宁王皓退位 马龙刘诗雯成新NO.1
  解析-国乒新人新年打响首枪 刘诗雯占先机马龙责任重

  我来说两句 查看评论
世界排名确实说明不了问题!
一切得用实力和战绩说话!
期待刘诗雯能成为真正的一姐!
  
责任编辑:王炎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