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NBA动态

“大鲨鱼”被告性骚扰 奥尼尔将步伍兹的后尘?

来源:河北新闻网-燕赵都市报
2010年01月05日08:32

  本报讯 昨天,“大鲨鱼”奥尼尔又惹上麻烦了:一名模特以性骚扰将其告上了法庭。

  这名控告奥尼尔性骚扰的模特名叫洛佩兹,为了维护自己的正当权益,她已经聘请了著名律师奥瑞德。奥瑞德是伍兹第一个情妇乌琪泰尔的律师,近期的曝光率颇高,奥尼尔或许也在担心自己会不会步伍兹的后尘,被弄得声名狼藉。

  奥尼尔与洛佩兹到底有怎样的故事,现在还不得而知。这已经不是大鲨鱼第一次被控告性骚扰了,2008年夏天,一名亚特兰大歌手米勒就曾控告奥尼尔性骚扰。不过,米勒是在奥尼尔与妻子闹僵后进入奥尼尔的生活,两人曾非常密切,但由于奥尼尔为了巨额财产拒绝离婚而与米勒分开,结果被米勒告上法庭。(彭晗)

责任编辑:王炎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