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乒乓球最新动态

乒联排名张怡宁王皓退位 马龙刘诗雯成一哥一姐

来源:重庆商报
2010年01月05日09:06
  本报讯(记者 罗晶)马龙刘诗雯成为了世界乒坛的新“一哥一姐”!昨天,国际乒联在其官方网站上公布了最新一期的世界排名,男女单世界第一双双易主,男单中国21岁的小将马龙超越王皓首次登上成年组世界第一的宝座,女单方面,最近势头正盛的刘诗雯一举超越大师姐张怡宁和同门郭跃,不声不响的首次排名世界第一。   男单前三位被马龙、王皓、马琳三位中国选手把持,第四名是德国名将波尔。而女单则竞争激烈,在前有大姐大张怡宁、同门师姐郭跃的情况下,刘诗雯首次登上世界第一的宝座。刘诗雯、张怡宁、郭跃、郭焱、李晓霞占据了女单前五。
责任编辑:王炎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