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NBA动态

湖人队替补球员大爆发 科比对个人荣誉不再执着

来源:三秦都市报
2010年01月05日08:48
  昨日,湖人大展卫冕冠军风采,他们在主场以131?押96痛宰西部紧随其后的小牛,从而继续稳坐联盟第一的宝座。科比虽然只得到15分,但他仍迎来了一个新的里程碑时刻:他的职业生涯总得分追平了NBA名宿尤因……

  前进 科比很无私

  科比昨日在上半场的投篮感觉相当不错,半场就贡献全队最高的15分,这帮助湖人早早确立领先局面。而这15分,也让他的职业生涯总得分达到24815分,从而追平了前纽约尼克斯队的名宿帕特里克·尤因,他们目前并列排名NBA历史得分榜的第15位。其实,当科比半场就拿到15分时,几乎所有人都相信他会在下半场实现对尤因的超越。可是,科比的表现却出乎所有人的意料,整个第三节比赛,科比仅有一次投篮。而第四节,科比居然一直坐在替补席上没有出场。很显然,科比对于个人荣誉已不再像年轻时那样执著。不过,不可否认的是,科比仍在前进的路上——超越尤因只剩下时间问题,在球队的下一场比赛中他应该就可以独占NBA历史得分榜的第15位;而接下来,科比很可能一个月里完成对湖人名宿,也是科比生涯的一大“恩人”韦斯特的超越,毕竟,科比距离他仅有377分的差距。

  前进 湖人很火爆

  本场比赛湖人全队大爆发,6名替补球员联手贡献了66分,比“先发五虎”的总得分还要多。这也是湖人本赛季首次替补得分超过主力阵容。很显然,昨日一战对于湖人来说绝对是一场值得铭记的比赛,科比只得到了15分,但是湖人却依然能取得如此的大胜,这才是杰克逊心中的那支冠军球队。这个赛季的湖人一直在西部稳居头名,但是谁都知道这与科比的神奇表现有着莫大的关系。而如今,全队的集体爆发、替补阵容的出色发挥……可以说,湖人打出了他们本赛季少有的代表作。而湖人,正在卫冕之路上阔步前进。

  本报记者 刘志强
责任编辑:大亨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