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海外球员 > 周海滨征战埃因霍温

周海滨回鲁能进倒计时 邓卓翔决心坚定誓嫁豪门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陈萌
2010年01月05日00:36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陈萌 1月5日报道)周海滨回归鲁能倒计时,他的经纪人罗曼给出了确切的时间,双方有望在本周三达成一致,随后周海滨将签约前往海南报道。另一位转会主角邓卓翔,也将在转会规则出台后转会鲁能。

  周海滨本人已经表示离鲁能已经无限接近,“还没有正式在合同上签字,下星期应该会签合同,我也会第一时间感到海南和球队会合。”而鲁能高层高调表示双方的谈判正朝着好的方向发展,也预示着周海滨回归的倒计时。由于周海滨本人仍有再次出国踢球的愿望,双方的合同中将会明确规定,鲁能将会给其再次留洋敞开大门。

  罗曼透露本周三将会定夺,“现在还不能明确地说,等周三吧。现在还在就一些细节问题进行沟通。”双方意愿的强烈,待遇谈判又不大的情况下,周海滨回归也是板上钉钉。不过一年没踢比赛的周海滨,状态并不能得到保证,尽快与球队会合将有助于他恢复。

  除了周海滨,鲁能有意引进的邓卓翔也是罗曼旗下的球员。不过武汉方面的态度,让这起转会陷入僵局,高昂的价格成了转会绊脚石。而且湖北希望邓卓翔能留下来,帮助湖北绿茵征战中甲联赛。据了解,邓卓翔的身价由去年的50万飙升至500万以上,不过如今中国足球的大环境让球员身价缩水,鲁能也不会为邓卓翔再当冤大头。

  罗曼在回应武汉方面的高价时表示,“邓卓翔要等转会规则出来后办,该多少钱就是多少钱,不管武汉方面怎么说。他合同上怎么写的,我们还是要尊重合同,也会与俱乐部沟通。”罗曼的表态很强硬,也可以看出邓卓翔想走之心很坚定,而根据转会规则,虽然贵为国脚,不过邓卓翔在江苏的年薪并不高,这也意味着转会费也不会太高。邓卓翔加盟也只是时间问题。

  

  
责任编辑:eric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