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欧巡赛 > 欧巡新闻

非洲公开赛开启欧巡赛季 多赫蒂期待莱德杯首秀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01月05日10:14

    搜狐体育讯 经过三周的休息后,欧巡赛将从本周的非洲公开赛开始莱德杯资格之争。非洲公开赛是第一次出现在欧巡赛的赛程表上,本周的比赛在东伦敦高尔夫俱乐部举行。

  理查德·斯德恩曾在2008年的首场比赛——约翰内斯堡公开赛上夺得过冠军,他希望2010年也同样有一个好的开始。

  去年在东伦敦高尔夫俱乐部,斯德恩在非洲公开赛上打出一轮61杆的球场记录成绩,随后他在登喜路林克斯锦标赛和南非公开赛上均夺得冠军。这个赛季的卫冕战,斯德恩在登喜路林克斯锦标赛上取得并列第4名,还在南非公开赛上取得并列第18名。

  在新的冲刺到迪拜奖金排行榜上,斯德恩现排在第7位,他希望能进一步提升自己的名次。

  非洲公开赛是连续第3场在南非举行的比赛,之前的两场是登喜路林克斯锦标赛和南非公开赛,随后还会有下周的约翰内斯堡公开赛。

  詹姆士·金斯顿是2009赛季欧巡赛上的另一位南非籍冠军,他希望新年能有一个好的开始。上个赛季,他在梅赛德斯-奔驰欧洲锦标赛上夺得了冠军。

  参加本周比赛的还有查尔·舒瓦特泽尔,他在登喜路锦标赛上取得第2名,目前排在冲刺到迪拜的第5位。

  达仁·克拉克和尼克·多赫蒂2010年的目标就是进入欧洲莱德杯队,所以他们都希望在本周的非洲公开赛上有一个好的开始。

  克拉克在2009年的非洲公开赛上取得第2名,他在2008年两次夺冠。以前的莱德杯球员彼得·贝克(Peter Baker)、托马斯·比约恩、海格曼(Joakim Haeggman)和菲利普·普瑞斯也都参加本周的比赛。

  多赫蒂期待着能在凯尔特庄园实现莱德杯首秀,他希望本周能有上个赛季夺得BMW国际公开赛冠军时的状态。

   (golftime·Sara编译)

责任编辑:小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