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曼联

足总杯耻辱出局弗格森震怒 七大将恐遭强制轮换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贝斯
2010年01月05日10:51
弗格森挥刀砍向七大将
弗格森挥刀砍向七大将

    搜狐体育讯 上周日,坐镇主场老特拉福德的曼联在足总杯第三轮较量中,被沦落至英甲的利兹联队淘汰出局,爆出了一大冷门。赛后,主教练弗格森对于球队的表现极度不满,并且表示将在本周中同曼城的联赛杯半决赛中更换大批球员。对于曼联一向不太重视的足总杯也如此较真,可见爵爷这次是真生气了。

  《太阳报》称,遭弗格森“强制轮换”的球员可能多达7人,理由只有一个,那就是他们在上周末的足总杯中表现不佳。这其中,既包括号称“踢球发型不乱”的潇洒哥贝尔巴托夫,以及队长加里-内维尔这样的球队大佬,同时也涵盖安德森、奥博坦、维尔贝克、吉布森和法比奥这样的小字辈。

  曼联助教麦克-费兰对弗格森的决定做了进一步阐释:“周三的联赛杯半决赛,我们会在阵容选择上进行一些调整,我不是在说有人必须为足总杯出局而买单,但是他们是曼联球员,他们没有发挥出人们所预期的水准。”

  据悉,弗格森原本早就挑好了做客市政球场的阵容,但是足总杯的爆冷出局使得爵爷不得不重新考虑。费兰补充说:“我们原以为那套新老混搭阵容足以取胜利兹联,但是没能奏效,所以周中的比赛我们要么派上主力阵容,要么就给年轻人机会。足总杯的出局令人失望,而且是不能接受的,现在我们必须在联赛杯有所突破。”

  此外,曼联主力中后卫维迪奇可能缺席周中的这场联赛杯半决赛。塞尔维亚人是在对阵利兹联的赛前热身中受伤,不过有英国媒体揭露,维迪奇缺席的真正原因是他拒绝出场。

  (搜狐体育 贝斯)

  
责任编辑:zhaolangxing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