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9-2010赛季西甲联赛 > 皇家马德里

皇马将目标锁定小法 从阿隆索看到他加盟前途?

来源:大河网-大河报
2010年01月05日11:25

  新年的首战并不属于群星闪耀的西甲双雄,先是巴塞罗那在主场被比利亚雷亚尔逼平,一天之后,皇马在客场也没能拿下奥萨苏纳,错失追分良机。而上星期,英超的阿森纳已为法布雷加斯开出了报价--4500万欧元,于是,关于西甲双雄对小法的争夺战再次被提起。只不过这两者追求的目的略有不同,一个实际,另一个则纯粹要吸引大众的眼球。

  巴萨追求小法,那是渴望这位拉玛西亚(巴萨青训营)的弟子回归故土。主帅瓜迪奥拉则一心想着充实中场的板凳深度,而只有拉玛西亚打造的“产品”才是最适合的。

  至于皇马的企图,更像是为了满足“民意”。马德里某媒体的调查显示,那些不知满足的皇马球迷锁定的下一个目标正是小法。于是,皇马的大佬佛罗伦蒂诺便大张旗鼓地掀起了争夺战。而皇马的现状似乎也表明有这么一种必要。

  事实证明,现在的皇马是不经夸的。本场比赛前,主帅佩莱格里尼表示找到了适合皇马的打法。但昨天一役,皇马在上半场创造的机会甚至不如孱弱的对手。一时间,“中前场应该补强”、“拥有小法便是一劳永逸的解决办法”等论调甚嚣尘上。

  对于身价4500万欧元的小法,在不差钱的皇马看来唾手可得。但买到小法就行吗?而要拿这些问题去问天价转会来的C罗和卡卡,不得罪人才怪呢。而这当然要经过实践才能得到最终答案。看看昔日创造欲望极强、现在各种杂活一肩挑的阿隆索,便不难想象小法来之后的境况。当然,也不排除顺风顺水的可能,但这只能说明其死对头巴萨的造血能力之强。

  总之,不管小法来了之后怎样,在皇马的赛场上或替补席上又多颗星星。

责任编辑:史建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