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热点

中超俱乐部峰会按时召开 天津赛区获得三项最佳

来源:天津网-天津日报
2010年01月05日11:30

  王纪强

  本报讯(记者 王纪强)受北方大雪影响,可能会削减会期的2009赛季联赛总结会,因足协人员昨天都及时赶到昆明,而保证了这次会议顺利进行。会议通过了多项鼓励参加亚冠联赛球队的决议,并对去年工作突出的赛区进行了表彰,天津赛区共获得三项最佳。

  昨天天空作美,北京首都机场飞机航班恢复,中国足协联赛部和足协副主席南勇都在昨天下午赶到昆明,使令人关注的下午会议能够准时进行,但天津和北京的部分代表仍因无法按时赶到昆明而缺席了会议。

  会议分为两个部分,上午的议题主要是对去年的联赛工作进行总结,会议还对去年表现出色的赛区进行了表彰,其中最佳赛区:西安、杭州和河南赛区;最佳比赛场地:西安、济南和天津赛区;最佳竞赛组织奖:西安、北京、济南和天津赛区;最佳安保组织奖:西安、广州和杭州赛区;最佳人气赛区:西安、北京、广州赛区;最佳公平竞赛奖:广州、河南和杭州赛区;最佳新闻管理奖:西安、北京、济南和天津赛区。

  昨天会议的重头戏在下午,会议代表对中国足协新出台的《职业俱乐部规范标准》进行了讨论,虽然新的标准条款由原来的18条增加到50多条,但由于新标准将在2011赛季才实施,各俱乐部并没有更多的异议,很快就获得通过。

  而对于足协提交的对参加亚冠联赛球队的奖励方案,各俱乐部从鼓励中国球队在国际比赛中争取好成绩的角度考虑,也没有提出更多的反对意见。而对于其中一家俱乐部提出的参加亚冠联赛球队中超联赛加分的要求,则遭到一致反对而夭折。

  中国足协对参加亚冠联赛球队的扶持政策主要有以下几点:

  一,参加亚冠联赛的球队从小组出线开始,每晋一级,都将给予倍数增长的奖金奖励。二,四家球队引进内外援不受名额限制。三,成立亚冠联赛领导小组,成员组成由中国足协的联赛部、技术部、外事部、中超公司,以及四家俱乐部总经理和地方协会的秘书长等。四,今年中超联赛,在积分相等的情况下,参加亚冠联赛的球队将列前。

  另外,中国足协还通报今年联赛的球员引进工作将提前,其中内援在2月12日前结束,外援引进则在2月28日前完成。

  

责任编辑:王炎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