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NBA动态

小牛主帅拥有幸福的烦恼 卡莱尔:不会调整先发

来源:中国体育在线/sportspress.cn
2010年01月05日11:52

  约什霍华德和巴里亚在达拉斯都倍受欢迎,达拉斯球迷喜欢用简称来称呼这两名球员,巴里亚被叫做“JJ”,而霍华德则被叫做“J-HO”。JJ已经在首发的位置上打了12场,而霍华德复出之后一直担任替补,只是在赛季初期得到过3次首发机会。

  对于小牛主教练卡莱尔来说,调整阵容是很容易的事情。小牛阵中很多球员都有首发的实力,尤其是后场。约什·霍华德的确有实力担任首发,但卡莱尔还是选择继续信任巴里亚。

  卡莱尔表示,他会在适当的时候调整阵容,但不会让霍华德立即重回首发。“目前来看,我们可以保持现有的首发阵容。将来的首发阵容会不会发生变化,什么时间变化,我都说不准。”卡莱尔说,“我们的球队可以有很多可能性,但现在我们所有人只需要保证健康,为取胜做出最大程度的努力就行了。”

  

责任编辑:张正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