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足坛扫赌|公安部掀足坛反赌风暴 > 媒体评论

鲁中晨报:打人不打脸

来源:大众网-鲁中晨报
2010年01月05日12:12

  媒体球迷不依不饶,扫赌打黑却仍然不急不躁。从目前来看,第一家正式“涉赌”的广州医药队已经正式退出,不过金蝉脱壳后的广州足球仍然保留了中超的席位,当然,另外一家“涉赌”的成都队也将与其他中超球队一样,有条不紊地做着新赛季的备战工作。如果依据媒体的报料,接下来大多数的中超球队都有可能被揪出来,因为中国足球的江湖决定了,在潜规则之下几乎没有人能够做到独善其身。

  打人不打脸。当各俱乐部的头头们出现在中超中甲老总峰会上的时候,你会不难发现他们在这个冬天抱团取暖。媒体的报料也好,球迷的声讨也罢,在这样的时刻纵然能形成暴风雪,也难敌足协在这个时候为他们燃起的这一把火。有时候就是这样,一点微茫的希望就可以带来苟延残喘的希望。

  冬日的暖阳带来了些许的暖意,中超中甲老总峰会的如期召开,以及不久后也许将要召开的足代会,都在有力地证明中国足球行业的危机注定会淡化。我们无法估测新的足球秩序能否就此建立起来,我们惟有希望那些急功近利的事情能够减少一些,为这个行业的可持续发展的事情能够增加一些。惟有如此,才不枉媒体球迷的鼓与呼。

责任编辑:史建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