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NBA动态

奇才队友为阿里纳斯辩解 休斯:他不是那种人

来源:中国体育在线/sportspress.cn
2010年01月05日12:15

  在拉里·休斯的印象里,阿里纳斯是一个伟大的队友,他有时会行为乖张,但是却从来不干犯法的事。

  “他很疯狂,但是没到这种程度。”拉里·休斯在听到有关事件后说,“我不认为任何一个在赚这么多钱的行当里的人会疯狂到把枪带到工作地点去。这不是他,我不敢相信他做出这些。”

  休斯和杰弗里斯(杰弗里斯新闻,杰弗里斯说吧)都曾在奇才队和阿里纳斯做过队友,他俩都很严肃地怀疑报道阿里纳斯持枪指着克里滕顿的真实性。

  “我唯一听说的是他把枪带到了更衣室,因为他不想把枪放在家里让他的孩子碰到。”杰弗里斯说,“我理解这事,因为你不会想让你的孩子周围有枪支的。”同样热爱打猎和深海钓鱼的杰弗里斯试图联系阿里纳斯,看看他是否需要自己的帮助。杰弗里斯说:“如果需要的话,我随时恭候。”

  而休斯表示最近几周他也没怎么和阿里纳斯联系。休斯说阿里纳斯不喜欢在球队输球的时期谈话。同时,休斯还表示阿里纳斯绝对不会把自己在球场上的挫折感通过犯罪来发泄。

  “这对任何一个人来说都很奇怪。”休斯说,“我没法想象任何一个人做出这种事,就算是联盟里最野性的人也一样。”

  

责任编辑:张正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