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绿茵动态 > 2010南非世界杯分组抽签 > 南非世界杯花絮

南非“情人酒店”甜蜜七天 洞穴成为蜜月间(图)

来源:时尚旅游
2010年01月05日13:07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01

  在很多人眼里,酒店不过是旅途中一个落脚歇息的房间,只求安全舒适,其他都是可有可无的附加条件。但在南非,精品酒店除了提供细致入微的服务,其无与伦比的艺术设计绝对能够媲美南非的自然风光,一旦住进这样的酒店,足以令人享受到“乐不思蜀”、流连到“足不出户”。

  南非一直有着“小欧洲”的美名,大概要归功于南非建筑物的艺术之美。南非人民几乎是世界最富有创作激情的,他们脑海中的各种创意天马行空,无论是高楼大厦还是小小的街角商店,都被艺术细胞丰富的南非设计师装点出独一无二的风格。

  精品酒店更是南非吸引游人的一大特色——既有华丽奢侈的多层别墅,也有开普荷兰式的酒田庄园;既有隐藏于灌木丛林间贵族山居,也有面朝大海春暖花开的海边豪宅;既有狩猎用的草原棚屋,还有充分展现高科技色彩的Boutique Hotel⋯⋯个性设计与自然理念完全融合而成的低调奢华是南非精品酒店的共同风格,漫步于酒店的游客一样可以体验到目不暇接的愉悦感。

  有人认为,到南非除了景点观光或是野外探险就没有别的旅游内容,其实不然,南非的精品酒店同样不可不看。如果你在岁末有幸拥有7天长假,那么不妨带着爱人一起前往南非,地球另一端的季节恰恰与这边相反,那里没有凛冽的北风和飘洒的白雪,只有清爽的海浪和灿烂的阳光。7家精品酒店,带来7种属于情人的甜蜜享受,让“浪漫”从形容词变成动词。

责任编辑:zhaolangxing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