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拳击 > 拳击最新动态

布里格斯尿检阳性被禁赛90天 职业生涯曾或48胜

来源:中国体育在线/sportspress.cn 作者:杜文杰
2010年01月05日13:23

  本报讯 据来自美国1月2日的消息,上月重返拳坛的美国前世界重量级拳王布里格斯因尿检呈阳性,被美国纽约州运动委员会禁赛90天,

  布里格斯离开拳坛两年后,于2009年12月3日在纽约与新西兰著名重量级拳手麦吉对决,并在第一回合将对手击败,后来这场比赛被宣布为“无结果”。布里格斯在赛后例行的兴奋剂尿检中呈阳性,这是他的经纪人戈采夫向媒体透露的,但他拒绝说出布里格斯的尿检中含有何种违禁成分。

  但戈采夫表示,布里格斯尿检呈阳性完全是由于他患有严重的哮喘并长期服用抗哮喘的药物造成的,这些药量足以杀死一匹马。由于多年的哮喘病太严重,他犯病时身边甚至不能离开人照料。为了重返拳坛,他一直在跑步训练,他不是一个兴奋剂服用者和使用者,他是在服药治病。我们将咨询他的私人医生,看看如何以正确的方式避免今后再出现这种情况。

  布里格斯原本要在加州参加元旦的一场比赛,由于尿检呈阳性,比赛不得不被取消。但戈采夫表示,在90天禁赛期结束后,布里格斯有可能在4月24日与两个月前挑战现WBC重量级冠军、乌克兰巨人维塔利·克利钦科的美国名将阿雷奥拉对决,目前他正在与阿雷奥拉的推广人古森谈判。

  38岁的布里格斯曾在2006年11月击倒当时的WBO重量级冠军、白俄罗斯的利亚霍维奇后成为新拳王,后于2007年6月输给了伊布拉吉莫夫丢掉王位,职业战绩为48胜5负1平,其中42场击倒对手。

  

责任编辑:王燕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