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 2009-2010全国女排联赛 > 全国女排联赛动态

女排联赛四川女排五连胜 头羊来天津挑战很低调

来源:今晚网-今晚报
2010年01月05日14:11

  本报讯 (记者李睿)从上一个客场铜陵乘火车来津的四川女排,昨天上午顺利抵达了天津。昨天下午她们先于主队天津队来到了人民体育馆进行赛前的适应场地训练。面对卫冕冠军天津队,“领头羊”并没有显示出誓取六连胜的气势。

  四川队上周六在铜陵以3比2险胜南京部队队,携五连胜之威赶来天津。她们选择乘火车到天津,因此前天的大雪并没有对她们的行程造成太大困扰。上午顺利抵达后,下午在人民体育馆的训练也并不紧张,两位在前五轮比赛中表现出色的主攻手赵静和赵燕妮状态不错。谈到球队的情况,从胡进手中接过教鞭的现任主帅傅军说:“全运会后队伍进行了调整,几位老队员离队了。我们这个队还是比较年轻的,两个主攻手相对来说算是老队员了,而且也比较有经验,这支队伍现在确实要靠她们俩来带着。”而说到五连胜的良好开局时,傅军也很谦虚:“我们之前成绩也不是太好,所以可能各队对我们也不太重视。我们自己位置也摆得比较低,这种心态可能也利于发挥。但是后面我们会遇到一些像天津队、江苏队这样技术全面、打得比较快的球队,我想打起来应该就会困难一些了。”

  陈静退役之后,老队员赵静成了队中当之无愧的老大姐,说到与天津队的比赛,她十分低调:“我们已经很多年没战胜过天津队了,包括国内的联赛、大奖赛、锦标赛。我想如果我们能赢,那得算是奇迹了。”

责任编辑:静娅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