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绿茵动态

巴西国会大幅削减2014世界杯筹办经费 节省支出

来源:新华社
2010年01月05日14:27

    新华社巴西利亚1月4日体育专电(记者赵焱 陈威华)巴西国会4日通过2010年预算法案,其中最为引人注目的修改是将2014年世界杯筹办经费削减18亿雷亚尔(约合10.5亿美元)。

    巴西劳工党议员热·马吉拉在4日的新闻发布会上表示,为了节省政府支出,各主要党派代表当天举行会议,同意削减体育、文化和旅游方面的部分开支,其中世界杯筹办经费受影响最大。

    他说:“世界杯基础设施建设受到的影响最大。政府本来有望从2月份起就发放有关资金,但是这笔资金现在已经不存在了。”

    马吉拉没有透露削减后的世界杯筹办经费的数额,不过他认为经费缩减将造成资金分配过程的延迟,影响到部分赛场和训练场馆的整修工程进度。

    据巴西体育部测算,巴西筹办世界杯需要至少投入15亿美元。(完)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静娅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