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女子篮球 > 中国女子篮球联赛(WCBA) > WCBA动态

云南女篮击败上海取五连胜 河南加时赛险胜江苏

来源:新华社
2010年01月05日23:18

    新华社北京1月5日体育专电(记者梁希仪、邹大鹏)云南在5日的WCBA(全国女篮)联赛场面十分难看的比赛中,以56:41击败上海上体,取得新赛季的5连胜。

    为云南获胜的第一功臣还是外援格林华特,她有27分、9个篮板和4次盖帽的表现。此外,小将陈玲也得到14分。邵婷婷7投1中仅得2分,却有7次失误,这是她连续5场比赛中首次得分不到两位数。

    这也是云南自去年12月19日输给河南以来,在已经进行的11轮比赛中赢得的第五场。

    史秀峰得到24分,是上海唯一得分上双的球员。上海在第三和第四两节一共得到13分(7分和6分)。云南的防守尚可,但进攻也很不流畅,三分球5投1中,失误高达18次。目前双方都是5胜6负。

    河南豫光96:85胜江苏德玛斯特。在几乎落后了一晚上的情况下,河南在规定的40分钟常规赛靠最后两次罚球将比分追成79平,尔后在加时赛打了江苏一个17:6而彻底逆转,取得8胜3负的战绩,与沈部一样并列第二,排在八一(10胜1负)之后。

    河南这场有5人得分上双,外援玛特拉有37分、22个篮板和9次盖帽的惊人之举。江苏(5胜6负)也有5人得分上双,许诺贡献24分和10个篮板,外援艾莉交出18分和8个篮板。

    沈部新鑫102:79胜山东体彩。山东(0胜11负)上半时曾打出38:36的好局,但之后渐渐失势,无法实现“零”突破,参赛12个队中“孤独求胜”。

    沈部3人超过20分,其中苗立杰得到23分外加5次助攻。姬晓为山东贡献全场最高的26分和9个篮板。

    广东亚铝76:65胜北京金隅。上半时广东仅以32:30领先,但第三节打出22:9的高潮而奠定胜局,使金隅遭遇两连败。外援卡什为广东得到27分和9个篮板,金隅外援沃克得了19分和13个篮板。双方目前都是7胜4负。

    八一广博77:69胜黑龙江体彩。双方比分在第四节才有所拉开,这也是八一自去年12月26日输给上海以来的三连胜。张晓妮为八一贡献29分和10个篮板,黑龙江(4胜7负)外援杰西卡有26分和12个篮板入账。

    辽宁衡业94:71胜浙江稠州。1胜10负的浙江上半时打得不错,把卫冕冠军逼成49平,可惜之后力不从心,以两位数劣势败北。外援卡拉布莱克顿为辽宁(6胜5负)得到34分和20个篮板的大两双。浙江申彬彬舀下29分。(完)2010/01/05 23:18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