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男足国家队 > 关注国足 > 中国VS叙利亚|国足备战亚洲杯预选赛 > 国足动态

状态出色有望顶替郜林 韩鹏单箭头担负破门使命

来源:新京报
2010年01月06日02:32

  本报杭州讯 (特派记者赵宇)伤病和状态等原因让国足红人郜林渐渐失宠,反倒是此前多次当替补的韩鹏逐渐找回了感觉。在今晚的比赛中,韩鹏有望首发,充当国足锋线上的单箭头。

  国足昨日下午的训练以对抗为主。由于今晚就要比赛,因此对抗训练的时间并不太长,只有40分钟。高洪波将主力球员分在一组,进行进攻训练,而替补一方则甘当陪练。

  刚刚举办完婚礼的韩鹏成了国足中的红人,他不仅在上月30日同约旦队的热身赛中打进一球,而且还在昨日的训练中被安排在了主力一方。据教练组介绍,韩鹏的状态目前不错,之前一直为郜林打替补的他这次有望转正。

  此外,邵佳一也出现在了主力前腰的位置上,杨昊和赵旭日在他的身后担当后腰。两个边路分别是于海和姜宁。“国家队现在的训练很细致。”于海表示自己已经做好了比赛准备,“我们在身体和技战术方面都做了相当充分的准备。这是我们新一年最重要的一场比赛,我们会尽力争取胜利。”

  昨日训练结束后,冯潇霆的右脚脚腕被敷上了厚厚的冰袋,不过这并不会影响到今晚的比赛,他将会带伤出战,上场比赛表现不错的小将张琳芃也将继续首发。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