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联赛 > 国际米兰

穆狂人得神枪又钦点野兽 维埃拉替身国米二选一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wolfshau
2010年01月06日06:05

    搜狐体育讯 莫拉蒂说过,国际米兰在冬季转会时不会买前锋,但现在潘德夫回来了。潘德夫会是国际米兰冬季转会的唯一引援吗?现在看来答案是否定的。据《罗马体育报》报道,潘德夫之后,下一个即将穿上蓝黑军团球衣的球员将是罗马的巴普蒂斯塔。除了巴普蒂斯塔,国际米兰在转会市场上还有其他的目标。

  维埃拉已经和曼城达成了协议,一周之内就将重新回到英超踢球。拿《罗马体育报》的话来说,维埃拉的离开可能会导致国际米兰中场洗牌,穆里尼奥也极有可能在这个时候要求莫拉蒂买人。事实上,国际米兰现在中场人手并不充裕。据《米兰体育报》报道,与切沃的比赛,国际米兰安排中场非常困难,坎比亚索、蒙塔里、莫塔、斯坦科维奇、科尔辛都无法上场,穆里尼奥极有可能让维埃拉首发,另外巴洛特利也极有可能位置后撤打中场。因此,这个时候国际米兰看上巴普蒂斯塔并非闹着玩。

  其实,去年底国际米兰转会顾问奥里亚利在接受《米兰体育报》采访时就曾透露,巴普蒂斯塔是国际米兰的目标,“但是这要取决于球队转出球员方面的动作。”当时《米兰体育报》认为奥里亚利指的是小曼奇尼、夸雷斯马和苏亚佐可能走人,但是现在随着苏亚佐的离开以及维埃拉的即将离开,蓝黑军团已经为引进巴普蒂斯塔腾出了位置。加盟罗马后,巴普蒂斯塔一直过得就不如意,新帅拉涅利又对他不太感冒,因此他也希望换个球队效力,并争取能赶上邓加的世界杯班车。

  《罗马体育报》分析认为,巴普蒂斯塔的年薪对于罗马俱乐部来说是一个负担,如果有俱乐部愿意报价,他们也愿意将巴西人送走。目前,巴普蒂斯塔的年薪为225万欧元,加上其他奖金接近300万欧元,对于手头不宽裕的罗马来说,这笔钱也不是小数目了。《罗马体育报》同时透露,穆里尼奥已经点名希望俱乐部引进巴普蒂斯塔了,因为在他看来,巴西人可以扮演双重角色,他既可以打斯内德的替补出任攻击型中场,另外还可以前移到前锋线支援球队的进攻火力。

  而据《全市场》透露,除了巴普蒂斯塔,国际米兰还看上了其他球员,而这些球员纯粹是为了填补维埃拉离开后留下的空缺。国际米兰的第一目标是乌迪内斯的因勒尔,他被认为是维埃拉最好的接班人。不过,曼奇尼也看上了因勒尔,希望将他带到了英超去。如果求购因勒尔失败,国际米兰则会进行第二计划,那就是坎德雷瓦。22岁的利沃诺中场被认为是意甲目前最火的中场之一,当初利沃诺引进他只花了100万欧元,但现在他的身价已经涨到1000万欧元了。

  有意思的是,虽然国际米兰看上了坎德雷瓦,但据坎德雷瓦的经纪人莫雷蒂介绍,坎德雷瓦是罗马的粉丝,“他始终支持罗马,如果罗马发出邀请,我们愿意跑着过去。”只不过,以罗马现在的经济实力,他们很难满足坎德雷瓦东家的要求,这样一来,国际米兰得手的机会就很大了。(搜狐体育 wolfshau)

  

责任编辑:Gemini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