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男足国家队 > 关注国足 > 中国VS叙利亚|国足备战亚洲杯预选赛 > 国足动态

国足杭州受冷遇只有邵佳一被追捧 球迷特意送礼

来源:河北新闻网-燕赵都市报
2010年01月06日07:35

  本报讯 这支国足中,难得有偶像级的球星出现。国足来到杭州后,只有从德国归来的邵佳一还受到一些球迷的热捧,让其他国脚艳羡不已。

  凭借在科特布斯的出色表现,邵佳一成为国足球员中为数不多的亮点。经过一段磨合后,他逐渐与队友找到了默契,并被高洪波钦点为核心,不出意外,邵佳一今天将首发出场担任前腰。

  在国足地位稳固,邵佳一场外的人气也无人可比。昨天的赛前训练结束后,一位混进球场的女球迷特意给他送上了小礼物,其他队员则只能收拾衣服默默走出场地。看着邵佳一手上的礼品盒,领队蔚少辉忍不住调侃:“又有人送礼物啊,怎么每次你都有礼物?”(崔恒亮)

  

责任编辑:静娅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