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9-2010赛季西甲联赛 > 巴塞罗那

国王杯伊布进球难救主 巴萨主场1-2负塞维利亚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1月06日08:20
  北京时间1月6日05:00,2009/10赛季西班牙国王杯1/8决赛首回合一场焦点战在诺坎普球场展开争夺,巴塞罗那主场1比2不敌塞维利亚,伊布进球一度扳平,但卡佩尔和内格雷多的进球让塞维利亚占据先机。

  塞维利亚第61分钟打破僵局,佩罗蒂左路突破传中,雷纳托脚后跟妙传,无人防守的卡佩尔小禁区边缘推射破门。第63分钟,齐格林斯基禁区边缘外绊倒科内,罗马里奇任意球直接射门被平托双拳挡出横梁。第67分钟,布斯克茨换下米利托,马科斯回撤防线。2分钟后,内格雷多换下科内。随后哈维也换下蒂亚戈。

  第72分钟,阿尔维斯右路传中,博扬远点的射门打中伊布后偏转入网,但裁判却判罚伊布对孔科犯规在先,进球无效。巴萨第73分钟将比分扳平,马科斯长传,伊布摆脱出击的帕洛普后小角度射入空门。但塞维利亚第75分钟再度超出比分,卡佩尔突入禁区右侧被齐格林斯基拉倒,内格雷多点球低射右下死角入网。
责任编辑:韩炯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